安禾時尚旅館

Attractions週邊景點

>Attractions
  • 宜蘭虎牌米粉那個年代觀光工廠

    宜蘭虎牌米粉那個年代觀光工廠

    穿越時空回到1970年代,古早味炒米粉吃到飽,製作屬於自己的彩繪米粉、電鍋炒米粉或是製作米粉體驗,工廠內復古彩繪牆與身歷其境復古懷舊場景盡情打卡拍照,更能買到純米製作的米粉,最具特色宜蘭限定用礁溪溫泉米製作的米粉!

  • 玉兔鉛筆學校觀光工廠

    玉兔鉛筆學校觀光工廠

    從小用到大,每天都在使用的鉛筆,你知道鉛筆是怎麼做出來的嗎?來一趟玉兔鉛筆學校,就能獲得許多鉛筆相關的知識,一票到底包含導覽、團體遊戲、鉛筆DIY手作課程等,非常有趣又有意義。

  • 宜蘭中興文化創意園區

    宜蘭中興文化創意園區

    想找好拍好逛的宜蘭免費景點,來這裡就對了,IG美照任你拍,曾經的紙工廠變身文創園區,不但有廢墟風的老廠房、舊倉庫,集結許多藝術家的創意心血,想體驗特色DIY或美食都沒問題,來宜蘭週末踏青的好地方~

  • 落羽松祕境

    落羽松祕境

    三星鄉安農溪畔,種植著整排黃澄澄的的落羽松,三星鄉公所當初是為了防風護岸在此栽植約200株落羽松,除了擁有功能性外也賦予了難得的美景,形成這綿延500米的林蔭大道。

  • 蔥寶寶體驗農場

    蔥寶寶體驗農場

    蔥寶寶體驗農場 是一間可以體驗一下DIY製作蔥餅、採收三星蔥的農場,如果有計畫來,建議要提前先預約~我們沒有預約,是先跟著前一團的團客去拔蔥、接著DIY製作蔥餅,算是蠻平易近人的體驗DIY呢~

  • 張美阿嬤農場

    張美阿嬤農場

    張美阿嬤農場是當前最夯宜蘭親子景點,穿和服餵食梅花鹿、水豚君等可愛小動物,彷彿置身日本,難怪人氣超高。但提醒大家,張美阿嬤農場門票200元不便宜,且因人潮太旺,假日光入場就得排上1小時,牧草只配發少少2根,實際停留時間約1小時就差不多了;建議結合明池、清水地熱、長埤湖等張美阿嬤農場附近景點才不會失望喔!

  • 清水地熱公園

    清水地熱公園

    清水地熱公園是宜蘭近年最夯景點,提竹簍溫泉煮蛋、煮玉米,還有湯屋泡湯超好玩,難怪每到假日總是大爆滿。清水地熱公園免門票,停好車後直接入園即可。停車場離地熱池有段距離且沿途無遮蔽,夏天記得做好防曬呦~

  • 長埤湖精靈村

    長埤湖精靈村

    風景區為開放的大自然景點,免門票,碧綠的湖畔風光,如抹茶湖般幽靜療癒,湖畔旁是最近最夯的精靈村-鹽太郎的家,有好拍的日式場景、合掌屋及可愛動物區,玩長埤湖精靈村,能近距離餵鹿、羊和迷你驢,還能體驗日式和服,在靜謐的湖畔前取景,是個適合親子同遊的休閒好去處!

  • 星寶蔥體驗農場

    星寶蔥體驗農場

    走訪星寶蔥體驗農場,有三星蔥導覽帶領遊客從拔蔥、洗蔥開始認識蔥的產地,還提供多元的手作DIY活動、手工製作蔥仔餅系列產品,令遊客憑藉五感體驗三星蔥的清甜美味。

  • 新寮瀑布步道

    新寮瀑布步道

    新寮瀑布步道於宜蘭冬山中山村進入,沿著新寮溪溪谷溯源而上,全長1.5k。新寮溪因斷層地形發達,形成多座瀑布。步道林相豐富,生態多樣,極適合闔家出遊。

  • 冬山河生態綠舟

    冬山河生態綠舟

    總共有第一層瀑布、第二層瀑布兩道瀑布,沿途設有吊橋、拱橋、觀瀑平台等設施,要特別注意的是,廁所只有在管制站外的「冬山森林生態館」內才有,需要廁所的人要記得先上呦~

  • 邱比準 Cupishoot 射擊博物館

    邱比準 Cupishoot 射擊博物館

    宜蘭邱比準射擊博物館好玩嗎?邱比準是亞洲首座射擊博物館,憤怒鳥彈弓、哆啦A夢空氣砲、瘋狂投籃機、空氣衝鋒槍、世界最大巨靶射標槍…超多新奇古怪射擊關卡,不只比準度,體力、反應力也很重要,和親朋好友互相競技超刺激。

  • 斑比山丘

    斑比山丘

    宜蘭斑比山丘是超夯親子景點,到宜蘭就能和梅花鹿親密接觸太酷啦~假日建議先預約,不然排隊經常要1小時起跳啊!

  • 宜農牧場

    宜農牧場

    宜農牧場是超受歡迎的宜蘭親子景點,因為宜農牧場門票只要50元好便宜;且牧場有山羊、麝香豬、天竺鼠、兔子、鸚鵡、孔雀…超多可愛小動物,能近距離餵食超好玩。還有擠羊奶、羊奶香皂、羊奶冰等有趣DIY體驗,帶小孩來玩一個早上都不夠啊!

  • 羅東運動公園 東丘 落羽松

    羅東運動公園 東丘 落羽松

    通常都會以為這麼茂密的落羽松林要到什麼深山、偏僻的地方才看得到,但宜蘭羅東運動公園根本從羅東轉運站搭計程車7分鐘可到、搭公車也直達門口,整個超親民。而且落羽松林還不只是稀疏幾顆,是一大片很緊密的,再加上綠油油的東丘和小河流跳跳石加持,隨便一拍都是神美大片。

  • 積木博物館

    積木博物館

    展出超過200件國內、外大師級的積木作品~包含最貴的“珍珠奶茶”、最長的積木名畫“清明上河圖”,還有大小朋友熟悉的小小兵、貓熊…,知名電影/動畫《冰原歷險記》、《星際大戰》等…主要角色,以及世界名畫、建築…等,都以積木打造而成~甚至有會發光的積木~以及積木演化史的介紹;能長知識,又可以跟多項藝術品合照~是個很不錯的寓教於樂景點喔!

  • 蘭陽原創館

    蘭陽原創館

    宜蘭市中心多了一處全新的玩樂打卡景點「蘭陽原創館」,是首座以原民文化為主的生活美學空間,不只有部落圖騰牆、動物木雕、幾米人偶免費拍到飽,園區內豐富的市集展覽,以及多樣化的原住民創意料理如小米甜甜圈、豬肋排,能讓旅客吃得很飽足,夜晚點燈的氣氛也相當唯美浪漫~

  • 幾米公園

    幾米公園

    宜蘭幾米公園 (幾米主題廣場) 和宜蘭火車站、丟丟噹森林,將《星空》、《向左走·向右走》、《地下鐵》等,經典場景在幾米廣場完整重現;結合有「全台最可愛車站」之稱的宜蘭火車站、「超夢幻星空列車」的丟丟噹森林,帶你走進幾米童趣魔幻的繪本世界。

  • 東門夜市

    東門夜市

    東門觀光夜市可分為兩個區塊,以東港陸橋為中心,與橋平行路線沿著聖後街以小吃攤販為主,垂直路線則以和睦路上的生活商品為主;宜蘭東門夜市的小吃十分多樣化,集合了各地的小吃美食,麻雀雖小、五臟俱全,便宜又大碗的小吃比比皆是。

  • 橘之鄉蜜餞形象館

    橘之鄉蜜餞形象館

    橘之鄉蜜餞形象館主打不添加化學成分的金棗蜜餞,是宜蘭必買伴手禮之一。親子能體驗DIY蜜餞果醬,園區內的巨人桌椅、網美咖啡廳也很適合情侶來約會拍照唷!

  • 亞典菓子工場

    亞典菓子工場

    亞典菓子工場於宜蘭所成立的「亞典蛋糕密碼館」,現場可以看到製作紅豆燒和年輪蛋糕的烘焙過程,業者也大器的提供各式蛋糕、餅乾給客人試吃,還有免費的氣泡水和咖啡可以喝,館內各種蛋糕和伴手禮的價格也都很平價,適合一家大小假日來這邊參觀呦~

  • 冬山河親水公園

    冬山河親水公園

    冬山河親水公園從超大型的龍舟競賽、西式划船,到家庭親子的休閒知性之旅,都令你流連忘返.暢意而歸。自1996年起的每年暑假於親水公園舉辦的『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有來自各國的表演團體演出,還有大型的水上活動,千萬別錯過哦!

    距離本館約4.9公里,行車約10分
  • 梅花湖風景區

    梅花湖風景區

    位於羅東寒溪間進入山區的起點。原名為「大埤」。大埤風景優 美,吸引了大批遊客。因埤形狀似五瓣梅花,而改名為梅花湖。自六十年代起,湖中小島自有吊橋銜接後,景觀更開闊 、風貌更多。泛舟梅花湖上,清風徐來,令人心曠神怡。

    距離本館約6.4公里,行車約16分
  • 羅東林場

    羅東林場

    於民國34年台灣省農林處於羅東設置了林務局,做為太平山林木砍伐的貯木場,直至民國71年結束了砍閥,林場也成為了當地居民的休閒場所,林場內不僅還保存著蒸氣運材車、鐵路軌道、貯木池,在林務局的規劃下依然是一片綠意盎然的風景區,若您走訪羅東別忘了來林場看看過往的森林鐵路歷史喔!

    距離本館約0.9公里,行車約2分
  • 羅東觀光夜市

    羅東觀光夜市

    具人情味的羅東觀光夜市有許多傳統美食小吃,從日頭西晒開始,燈火通明,熙來攘往的人群,來自四面八方攢聚而來,來到宜蘭記得來品嚐。

    距離本館約1.3公里,行車約4分
  • 國立傳統藝術中心

    國立傳統藝術中心

    國立傳統藝術中心,位於臺灣宜蘭縣五結鄉冬山河畔,園區開放參觀,已成為宜蘭縣的觀光景點,園區佔地24公頃,園區展示系統開放收費參 觀,分為「動態」和「靜態」兩大類。動態展示是以園區內市街聚落區以及水岸的露天舞台、田園景觀區等為主,定時會舉辦不同的技藝展演活動,靜態展示則以展示館的傳統工藝美術與戲劇館文物陳列室的音樂戲曲相關文物之展示為核心。另結合許多特色商店,販售地方名特產、工藝品等。園區與冬山河親水公園間另闢有無污染環保電動船來往。

    距離本館約7.2公里,行車約13分